焦點


焦點:與日華親善協會蒞校訪問大合照

日華友好廣島縣議會議員聯盟與日華親善協會蒞校訪問

日本日華友好廣島縣議會議員聯盟由山下智之會長及日華親善協會山木 靖雄會長帶領縣議會議員及廣島大學上水流 久彥教授等共10位貴賓,於2019年9月13日(六)中秋佳節期間蒞臨本校訪問。本校 黃茂全校長、謝昇達研發長、張浚林教務長、林演慶學務長、林尚明學群長、國際交流組楊佩玲組長、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林正穩老師、材料與纖維系潘毅鈞老師及新北市議會林國春議員等人特地到場,而貴賓遠道而來共享中秋佳節,國際交流組則準備了小月餅等茶點接待。

焦點:高樹勳榮譽理事長獎勵亞東男生籃球隊大合照

亞東校友會高樹勳榮譽理事長獎勵亞東男生籃球隊體育室

亞東校友會高樹勳榮譽理事長,慷慨捐贈獎學金,以作為鼓勵亞東男生籃球隊獎學金,於民國108年9月12日頒發獎勵,高樹勳董事長於今年暑假前往上海復旦大學為本校男生籃球隊加油打氣,感受到球場上激烈的競賽氣氛,了解到了球隊訓練的辛苦,因此捐贈獎學金,鼓勵辛苦付出訓練的球員,也期望同學們畢業後,在社會上秉持球隊訓練的精神繼續努力打拼。